2011年11月9日

新功能登場: 月股價/大股東持股走勢圖

昨天(11/18)是今年立冬的日子,"立"有開始的意思,即使現在氣溫還算是暖和但表示冬季自此開始了。很多緯度較高的國家早已開始下雪,進入真正的冬季。而這幾年不穩定的氣候影響各國的經濟以及人民的生活,股票市場上就出現所謂 "千年寒冬","氣候變遷" 概念股,甚至是"泰國水患轉單" 概念股。各位朋友,在你的口袋名單中是不是也有一份所謂氣候概念股呢?

image圖片來源: rgbstock.com

現在來介紹一下這個新功能,我曾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應用,網友也推薦過。所以就花了一點時間投入開發,將大股東的持有率和歷史股價作個整合,再提供各位朋友一個觀察股權和股價的對應走勢圖。

在這個走勢圖中,你可以觀察到有些大股東持有率會隨著時間在特定範圍內作穩定的波動,有些會隨著股價起舞;而有些是持有率穩定的向上,但股價不爭氣的暴起暴跌。這些不同的股性所造成的連動,我們大可看圖說故事作個事後諸葛或當成趨勢工具作分析。無論如何,希望你會喜歡這個新功能,趕快連到網站來試試看吧~ 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

image 
月股價/大股東持股走勢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