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網站資料更新 – 2011.11.01

各位朋友,最新資料在今天上午更新完成,網站上已經可以查到新的個股股權走勢。

10月份大家過的還好嗎?在投資上是否有些收獲?隨著年底的到來,明年初選舉的氣氛也越來越白熱化,無論最後結果是如何,希望國家的領導人能夠重視民生問題,展望經濟成長的同時也必須要更加愛護台灣這片土地及自然環境。

快速的從網站上看了新統計資料,本月的 "類股走勢-上市全部" 及 "類股走勢-台灣50" 圖表看來大股東的持股比率雖不敢說是開始上昇,但至少是持平了。同時回頭再看看8月,當時的股權下降幅度真是令人擔憂,畢竟手上握有多數股權的大股東實際掌握著股市漲跌。

最近大部份公司的前三季的盈餘都公佈了,別忘了投資人的功課,追蹤手上的持股以及口袋名單的季報。有空常到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並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在此先說聲"謝謝"啦!

2011-10 上市公司股權走勢
2011-10 上市公司股權走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