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冷清的十二月 - 網站資料更新

各位朋友,本月份資料已更新完成,請上網站查詢最新個股股權走勢。本月已經是此年度的最後一個月,是不是手上還有些年假還沒休完?那就得在此時節安排個小假期,調整工作一整年的身心;或是不小心留了些年度計劃還沒完成,那就趕緊加把勁,努力一下。

今天上午九點多更新資料時,同時分心關注一下大盤走勢,竟然看到久違開紅盤大漲。雖說不至於令人振奮,但還是稍微小小的開心了一下。市場先生真的是令人捉摸不定,所以只能建議各位朋友投資就有如跑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有人速度快是短跑型的、有的人是時快時慢的百公尺跨欄、但也有人是邊思考邊調整呼吸進行長跑。無論是那一種跑步的型態,總是方向對的人才真正有機會到達終點得到成功,至於對的方向依賴的就是事前的計劃。

別忘了有空常到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也將本網站介紹給更多朋友,謝謝!

 image
圖片來源: rgbstoc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