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新功能放送: 台灣50走勢

Hello 各位朋友,happy weekend。

週日午後下了一場雨,帶給原本悶熱的天氣一陣小小消暑,或許待會雨停了就可以出去走走,調整過去一個星期上班的煩悶。

今天雖然是星期天,我也沒有閒著,更新了新一季的台灣50名單時就同時動腦思考了一下。台灣50 雖然只有 50檔個股,但是佔了目前台股的市值大約 70% 的比例,和台股的連動性也比其他個股強勢許多。所以我在 "類股走勢" 當中就動手增加了 " 台灣50走勢" 這個新功能,希望這個新功能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思考方向,由台灣50的走勢看到未來整體的走勢。

各位,一起來試試這個新功能吧 ~ 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

image

2 則留言:

  1. 版主用了一個不錯的投資觀察功能,望版主鴻圖大展,幫你加點油....cc...

    回覆刪除
  2. 麥 sir, 多謝.

    我也祝你投資順利,有空常來"神秘金字塔"網站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