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新功能再放送: "類股走勢" 圖表!

Hello 各位朋友,中秋愉快。在這個連續假期間裡面,神祕金字塔網站上新增加了一個新功能。
在網站的左側主選單,新增加了一個新功能: 類股走勢。

這個功能其實計劃了一陣子,不過在這幾天才實作了出來,希望這個新功能可以給各位朋友思考股權的趨勢、走向,作為趨吉避凶的一個有效工具。相對於網站上的 "個股走勢圖" 專注於點(個股),現在我們再往上走一步,看一下線(類股)的走勢,一起比較不同類股的變化。希望各位朋友可以透過這個工具來觀察不同的股東層級,大股東、散戶、或固執投資者在點、線、面,也就是個股、類股、上市櫃的股權走勢及重新分配的實況。

這個新功能仍為最初版本,後續會再作些加強及提高使用上的便利性,例如: 大股東持有百分比增加、減少的排序,或持股大幅上升(超過 1%) 的類股分類。

各位,趕快去試一下吧 ~ 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
"類股走勢" 圖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