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資料更新: 台灣 50 名單

Hello 各位朋友,台灣 50 名單在每一季 (3,6,9.12月) 都會重新進行季度審核,而審核是依照總市值排名作新增加及剔除名單。所以最近的 9 月更新已經在二週前公佈出來並在本月19 號起生效,因此神秘金字塔網站也會同步更新。關於這次的名單異動的詳細資訊如下:

另外分享給大家一則有趣的新聞,這是在網路上查詢資料時找到的聯合報新聞稿:證交所員工退休金 買台灣50。原來証交所的員工退休金以每月定期定額投入台灣50,目前的成本價為 54,操作方式是低於成本價時會視情況加碼一到二成,但如果獲利二成則停利出場,等下月再重新進場、定期買進。提供各位另外一種保守投資,我相信這也是另一種值得學習的操作方式。

各位朋友,一起去看看台灣 50 統計資料 ~ 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
image
新聞來源: Yahoo!
資料來源: 証交所台灣50名單台灣 50 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