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網站資料更新 – 20111003

各位朋友,週末這二天都是陰雨天還帶著大風,好像是小型颱風過境似的。氣溫也一下子就變涼爽了,秋天真來了,也讓我想到冬天的羊肉爐開始流口水。另外九月份一開始,遠在地球另一頭的紐西蘭舉行了四年一度的橄欖球世界大賽(Rugby world cup),總共有 20 支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參加比賽,這種台灣人陌生的球類運動我也是在紐西蘭渡假時才體會他們對於這種運動的熱愛,就像是台灣人喜愛棒球一樣全民瘋狂,不過橄欖球運動的選手都是人高馬大實在是不適合亞洲人。就是因為曾在紐西蘭待過三個月,也就對紐西蘭有種特別的感情,希望紐西蘭的國家隊 All Blacks 今年可以順利奪冠,祝福他們。

今天是週一也是十月份的第一個星期,適逢 10/1, 10/2 號剛好是星期六、日所以集保所的資料就順延到 10/3 才公佈。上午一公佈資料,"神祕金字塔" 手腳很俐落的將資料同步進來。這是本網站第四次更新股權資料,各位朋友們,趕快上去查查您所關心的個股最近股權資料吧。

最後,別忘了有空常到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

註: 剛才再次檢查最近的股權資料,發現以下五間公司資料未出現在集保所網站內,我已上網站發出留言請集保所檢查資料。
3045台灣大 – 減資換發新股,自100/10/13上市開始買賣。尚未確認是否因此資料未更新於集保所,但因 3045 台灣大股權很大而影響通信類股的統計資料。
8097鴻松
3534雷凌 – 自行查到雷凌併入聯發科
2854寶來證 – 自行查到 2011/10/3 併入元大金
5465富驊

image 
紐西蘭國家隊 All Blacks (照片來源: NZHerald.co.nz)

All Blacks
照片來源: NZHerald.co.n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