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年終大拼盤第二道: 網友最愛 TOP 10 借券查詢

各位朋友昨天是冬至,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吃了一些湯圓?我可是連續二天都吃了不少湯圓,希望來年凡事都可以團團圓圓,各項投資都有不錯的成績,也常保我及家人身體健康,並以相同的心情祝福各位。

本站雖然是以"股權統計"作為主打招牌,但另一項"借券統計"也有不少網友上來查詢。為了平衡報導,今天也替借券查詢作個"網友最愛 TOP 10 借券查詢"。當統計出來時,前五名熱門股沒有意外,都落在"股權查詢TOP10"的名單內。

話說 "借券" 這個今年被各財經媒體、股市投資人點名為外資空頭炒作的源頭之一,也是萬夫所指今年下半年度指數跌多漲少的罪人。但就我個人而言,雖從未參與股市空頭投資,但我還是尊重市場自由經濟,以買空方式進行股市操作也是一種投資行為,大家可以站在不同的立場進行操作但前提是相關資訊必須公開透明。

2011 借券查詢熱門股 
2011 借券查詢熱門股

  • 統計時間: 2011/07/15~12/19
  • 資料來源: 神秘金字塔的各位網友查詢統計

網友最愛 TOP 10 借券查詢
(資料日期: 2011-12-19)

今天上這第二道拼盤,希望各位網友喜歡。接下來還會準備幾道菜會上桌,敬請期待。有空也常到本網站查詢股權資料吧~ 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