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出發了,又是新的一年

各位朋友,我們已經跨過一個新的年度,本月份資料已更新完成,請上網站查詢最新股權走勢。對了,集保所資料日期為20120102。

Bye Bye 2011~Bye Bye 2011~

網站上線初期令我比較煩惱的事情,就是統計資料來源不足,無法構成所謂的走勢。雖然放棄比堅持容易多,隨著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網站總算有了完整的一個年度資料。也從剛開始經常修改程式到現在近一個月沒有再進行調整,眼看著2011年的結束,我想應該可以把目前的神秘金字塔定調為「第一階段」完成。所以我問自已,那接著呢?我選擇再出發,這新的一年,在這投資的路上,沿途會有不同的風光及狀況,也不時會出現擾人的事情,但這都沒有關係。旅行有它的意義,我們股市投資當然也會有它的意義,只要上路了,這都會好轉的。

各位朋友,別忘了有空常到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也將本網站介紹給更多朋友,謝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