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新改版放送: 一覽無遺的 "類股走勢"

Hello 各位朋友,"類股走勢" 網頁才上線沒二天,馬上就作了小小的改版。

原本在"類股走勢" 網頁上方只有簡簡單單的列出上市、櫃的類股明細,如果要掃瞄所有 28 個上市、25個上櫃各類股的上月走勢,著實要花一些時間,或許還要拿個紙筆作記錄。這時我就思考這應該可以作些改善,調整一下類股顯示的方式。而調整過的網頁就是目前上線的版本,直接加上了大股東(>400張)上月成長率於類股的後方,希望這個新改版可以提供各位朋友快速的察看股權的趨勢及走向,比較出不同類股的變化。

各位朋友,各類股的大股東持股走向是不是這樣就一覽無遺了? 話說上個月 (2011-08) 看來真是不太妙的一個月,大家多多保重。目前 "類股走勢" 功能仍為最初版本,後續會再作些加強及提高使用上的便利性。

各位,一起去看看這個新改版 ~  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
image

1 則留言:

  1. 我是菜籃族散戶...版大這功能實在是很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