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等待開花結果的過程

各位朋友,本月份資料已更新完成,請上網站查詢最新的股權走勢。

   有時候會自問要用什麼心態來看待持有的個股,在我們花了時間及精神去觀察個股,到投入資金佈局,然後成為股東和公司站在同一個陣營,而在真正成為股東之後,就像是在自己的投資土地上仔仔細細的灑下種子,種下去的種子無法期待它會很快的長大開花結果,還得在四季更替間注意陽光、空氣、水還有適宜的環境和養份,在等待收穫期間,雖然不用日夜看管,但是颱風或是大雨來時還是得提早收成,保住收成。

   所幸股票買進後不用澆水也不用施肥,但就像果農看著天空等待時節變化一樣,守到豐收的時間是難捱的,我們無法知道它最後真的會開花結果來個大豐收,但凡事努力必有其收穫,這就是我的投資心態了。

image
圖片來源: rgbstock.com

 

各位朋友,別忘了有空常到神秘金字塔 - 集保戶股權走勢圖,也將本網站介紹給更多朋友,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