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新機能 -- 股利: 類股排行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年 2012 股市有個新制,就是在三月底前各家上市櫃公司都必須公告經會計師查核簽證、董事會通過及監察人承認的年度財務報告。這個新制對於投資人來說算是個好措施,因為有了年度的財報通常可以推敲出股票可能發放的股利,所以提早一個月掌握財報,就多了一些時間去操作及觀察標的。所以各位朋友別忘了這個月底花些時間閱讀各家公司的年報。

   不諱言,我買進個股很重要的條件之一,就是上市櫃公司歷年所發放的現金股利及股息,所以我就利用網站上的現有資源推出了這個新功能 "股利:類股排行" ,此功能主要提供各位朋友快速查詢類股近三年股利資料,並統計平均股利。而我將會陸續增加 "進階查詢" 的功能,提供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個股股利。

   對了,這個網頁還有 EPS 的資料,你只要將滑鼠移至個股上面就可以快速的看到過去5年的 EPS。希望各位朋友能夠喜歡這個新功能,也別忘了將本網站 - 神秘金字塔 介紹給更多的朋友,謝謝!

新機能 -- 股利: 類股排行

新機能 -- 股利: 類股排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